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一個電話點殺死2個人

星期六早上,老王打完了高爾夫球後,突然想到忘記告訴老婆,
今天有個修理洗衣機的工人要到他們家,
於是就匆忙趕回俱樂部打公共電話回家,
「喂!」是個小女孩的聲音
老王說:「喂,我是老爸,妳叫媽媽接一下好嗎?」
小女孩回答說:「媽媽跟陳叔叔在房間裡,要我現在去叫嗎?」
老王說:「甚麼!哪有甚麼陳叔叔!?」
老王可急了,想要知道是怎麼回事?
小女孩回答:「有啊!就是每次你出差時候,都會到家裡的陳叔叔啊!
他跟媽媽就在床上啊!」..小女孩天真的說

老王心中帶著怒火說:「甚麼?好,妳聽爸爸的話,現在馬上放下電話跑到樓


跟你媽媽還有陳叔叔說,我已經回家了叫她下來接我」
小女孩說:「沒問題,你等一下!」
接著小女孩跑上樓大喊:「媽媽,爸爸回來了,妳趕快下來!」

幾分鐘後,小女孩再回來接起電話,傷心的說:
「媽媽聽到我的話之後,嚇得亂吼亂叫結果從樓上掉下來,摔死了」
老王聽了之後神色黯然,心理一陣難過,接著又問:「那個陳叔叔呢?」

小女孩說:「他馬上從陽台上跳到游泳池,但是他忘記游泳池裡面的水在上禮
拜 就 被你抽光了,結果也死了」
老王一想!
............... 游泳池!!!

老王說:「哦!對不起!」 遲疑一下之後又說:
「請問....您..這裡是....837...7337嗎?」

小女孩:「對不起..你打錯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