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笑话!!

警察问一个被殴打的人:"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相貌吗?"那人斩钉截铁地回答:"当然能,警官,我就是因为形容他的样子而挨打的......"

一个小孩拿出一叠百万富翁的钞票对玩具店店员说:我要买那架飞机。店员笑着回答:细路仔,你的钞票是假的哦!小孩就说:难道你的飞机是真的吗?

吝啬鬼有事外出,怕别人偷喝了他的酒,于是在纸上写了:我在杯里吐了一口痰.一会儿他回来,发现纸条上多了几个字:我也吐了一口!

李爽去世了,他的家人放声痛哭道:爽啊!爽啊...旁人听了觉得奇怪,过来问道:爽什么呢?答曰:爽死了!爽死了!

小明告诉妈妈,今天客人来家里玩的时候,哥哥放了一颗图钉在客人的椅子上,被我看到了。 妈妈说:“那你是怎幺做的呢?” 小明说:“我在一旁站着,等客人刚要坐下来的时候,我将椅子从他后面拿走了。”

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问:“老板,你们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?”
老板:“啊,真抱歉,没有那么多”
“这样啊。。。”小白兔垂头丧气地走了。
第二天,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“老板,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?”
老板:“对不起,还是没有啊”“这样啊。。。”小白兔又垂头丧气地走了。     
第三天,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“老板,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 啊?”
老板高兴的说:“有了,有了,今天我们有一百个小面包了!!”
小白兔掏出钱:“太好了,我买两个!”


一男人总找不到女友,无奈去算命。算命师:你前半生注定没女人,那人眼睛一亮:后半生呢?算命师说:后半生你就习惯了。

有座教堂里面有很多钟,它们的快慢不一样,神父解释:一个钟代表一个男人,外遇越多转得越快。女士:哪个是我老公?神父:被上帝拿去当风扇了。

张靓颖说:“崇拜我的歌迷都说:偶的偶像叫颖”
何洁说:“崇拜我的歌迷都说:偶的偶像叫洁”
周笔畅说“崇拜我的歌迷都说:偶的偶像叫畅”
李宇春说:“你们聊,我先走了


一大学生被敌人抓了,敌人把他绑在了电线杆上,然后问他:说,你是哪里的?不说就电死你!大学生回了敌人一句话,结果被电死了,他说:我是电大的!

长颈鹿说:"小兔子,真希望你能知道有一个长脖子是多么的好。无论什么好吃的东西,我吃的时候都会慢慢的通过我的长脖子,那美味可以长时间的享受。"兔子毫无表情的看着他。"并且,在夏天,兔子,那凉水慢慢的流过我的长脖子,是那么的可口。有个长脖子真是太好了!兔子,你能想象吗?"兔子慢悠悠的说:"你吐过吗?"

小牛从小鸡家乡哭喊着跑回来,老牛吃惊见了问:“为什么哭喊着?到底发生什么事?”小牛哭诉说被鸡妈妈打和全家乡的鸡追赶着打,老牛又问为什么被打?小牛说:“我只是向他们开心的喊道别,那里知道鸡妈妈和全村的鸡很生气追赶着打我。”老牛问小牛:“你是怎么道别的?”小牛说:“我只是开心呼喊着:小鸡Bye!老鸡Bye!全村鸡Bye!鸡Bye!全部鸡Bye!

No comments: